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農業旅遊、體驗農業、暑假到彰化縣各休閒農場玩透透

 農業旅遊、體驗農業、暑假到彰化縣各休閒農場玩透透

彰化縣農會暑假推出「休閒農業樂活體驗行」活動,活動從6月底到8月初舉行,有一日遊10梯次,二日遊1梯次,報名費分3506001000元三種,歡迎大家報名參加。報名請上彰化縣農會網站:www.chcfa.org.tw或打電話04-7279193縣農會推廣課李世寶。

 

休閒農業樂活體驗行活動將帶領大家遊遍彰化縣各個休閒農場,以一日遊為主,設計各地特色的遊程,配合農產品生產季節,有採荔枝、餵乳牛、採葡萄、吃當地小吃等行程,每一行程皆有其特色,加上休閒農業專業解說員服務,讓參加者有知性和感性的滿足。二日遊將到縣農會所屬的東勢林場住宿、享受森林浴、探索森林螢火蟲和甲蟲的生態世界。

 

其中有三個行程是彰化縣西南角農遊活動,將帶領遊客到芳苑、大城的海邊,探訪這塊曾經因國光計畫喧騰一時現在又趨於平靜的生態寶地,搭牛車親近潮間帶,捕魚捉貝弄魚,玩花生田、蕃薯田、觀察鷺鷥林、還有欣賞那美麗的潮間帶景緻。

夏日的彰化縣農村,綠意盎然,生態豐富,每個小農村每個休閒農場都有他的特色,農業的深度旅遊,可以讓你體會彰化縣農村之美,讓你更愛這可愛的家鄉。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