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繁體版 |簡体版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在職訓練
報名活動
旅遊資訊
導遊寶典
陸客資訊
台灣景點
優質商號
協會簡介
協會logo
協會花絮
活動相簿
觀光法規
下載區
意見交流
112年觀光新聞
考生注意!高中英聽測驗即日起報名
【聰明消費】北市10大夜市
2023年國旅分析
新北三大活動邀您參加
麗晶之夜火熱!
還有更多.......
本頁 QR Code (for google)
本站QR code
 
    
「臺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初選入圍遊程 愛上公共運輸 幸福一日日

「臺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初選入圍遊程 愛上公共運輸 幸福一日日


交通部觀光局新聞稿

交通部觀光局今年推出的「臺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是以「低碳交通、多元便利的公共運輸工具」為核心,並結合臺灣各縣市原本就具備的食、購、遊要素,讓旅客體驗「好玩」、「幸福」、「低碳」的遊程感受,愛上公共運輸,更貼近在地,達到樂活慢遊的目的。透過專業評審以及民眾票選方式,預計將選出1日遊、2日遊各10大遊程,打造「幸福1日日」的臺灣旅遊品牌。

「臺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廣邀各縣市報名,打造低碳與特色兼具的幸福好玩遊程,評選標準共分5大項:包含行銷特色和吸引力的「好想玩」、發揚在地創意的「好親切」、服務友善的「好幸福」、政策規劃及配套的「好用心」、和最重要的低碳交通及多元性的「好好行」。期許透過低碳遊程的便利及服務,讓民眾愛上公共運輸,並結合臺灣親切的人情,吸引更多國際觀光人士到訪,全面發動「幸福1日日」之旅。

本活動初選階段邀請各縣市以書面企劃送審,計畫書依據上述5大指標規劃1日或2日遊程。由評審團依據上述五大指標審查,選出1日遊、2日遊各13條入圍遊程(詳附件)。

本活動將於7月底公佈「臺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1日遊、2日遊各10條遊程的決選結果。決選方式除了專業評審實地訪察評分外,也將於5月3日召開記者會,邀請民眾上網投票,各縣市亦將以創意設計的QRcode催票並推薦遊程。已入圍的遊程可以進入「臺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衝刺人氣,未入圍初選的遊程仍可經由人氣PK,爭取進入15席決選資格名單。所有報名的遊程資料都將同步上網,讓民眾參考如何以低碳公共運輸體驗「幸福好玩」遊程,期許讓臺灣旅遊的服務與品質精益求精,成為世界的觀光品牌!


路線規劃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dattg.org.tw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 24855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68巷1弄5號2樓 Tel:02-8295-2938 dattg24@yahoo.com
導遊 / 檢定 / 訓練 / 評鑑 / 策劃 / 合作 (*本站引用之圖文歸原作者所有) 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